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学出所爱,执面未来——会计学院成功召开CMA宣讲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1-07 00:00:00      

11月5号晚,会计学院于5-302成功召开CMA(注册管理会计师)宣讲会。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院长助理董成杰、办公室主任宋得福、学工办主任陈宇桂及中博教育全国CMA项目总监蒋玮老师出席了本次的宣讲会。该宣讲会由办公室主任宋得福主持。

宣讲会上,卫建国院长首先对CMA(注册管理会计师)项目进行了介绍,阐明了我院引入CMA的目的与意义。与此同时,董成杰院长助理则强调,随着财政政策的不断完善,含金量越高的财会类证书越被企业认同,而且管理会计发展前景越来越好,同学们应该多方面为未来做打算。

微信截图_20171107150447.png



董老师.jpg

随后,中博教育全国CMA项目总监蒋玮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CMA的总体情况。首先,蒋玮老师通过几张图片对比了“我”的大学生活和别人的大学生活,她认为,在如今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多的情况下,如何做出一份有亮点的简历是需要我们去努力的,而财会类证书可以为我们的简历锦上添花。其次,蒋玮老师向我们讲述了我国会计人员的职场分布,虽然基层会计基本饱和,但中层与高层管理会计人才仍然缺失,而CMA能够很好的为我国未来管理会计的发展提供帮助。蒋玮老师从市场需求、社会发展、全球经济趋势等方面高度概括了CMA所扮演的管理会计角色,她还向同学们展示了CMA学员/会员学习风采及其薪资调查,讲述了CMA精英班的培养方案及优势。最后,蒋玮老师通过对比CMA学生与普通大学生的就业待遇,告诉我们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并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中博教育CMA精英班的教学安排。

蒋玮老师.jpg

至此,CMA宣讲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CMA简介:

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 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简称CMA,是全球管理会计领域顶级权威认证,是国际通行的财务管理者专业资格认证,也是管理会计第一认证体系,同时也是全球年薪最高的财经认证之一。CMA于1972年由IMA协会创立,是目前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财务管理认证之一。40年来,CMA一直被公认为国际财经领域的黄金标准,享誉世界,有国际财务界的MBA之称。与AICPA、CFA一起并称为全球财经领域的三大黄金认证。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会计学院2015级专业实习招聘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
下一篇: 国际学院第七届“领读精英特训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