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第七届国际学院“英语晨读月”闭幕 五月,且读且珍惜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05-31 00:00:00      

5月26日清晨,同学们在操场迎来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晨读。涉及近九十个班级的晨读活动开展将近一个月,最终于五月底宣告结束。回首这一个月,天公时而作美,时而阴沉,但总有舒爽的凉风,伴随着同学们晨起的脚步和琅琅的书声。  

1.jpg 

5.jpg

与活动伊始的紧张局促不同,如今的领读员们显得更为游刃有余。没有了当初的陌生与隔阂,与同学们的相处也更为轻松自在,彼此也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与上学期相比,已经累积了足够经验的领读员们带读方式更灵活多变,使得晨读活动更具趣味性,给学生带来了更为丰富,愉悦的晨读体验。

4.jpg

3.jpg

持续四周的晨读活动就此告一段落,在此,感谢在背后默默付出的所有老师和工作人员,感谢尽职尽责的领读员们,感谢每周坚持早起晨读的同学们!此外,本学期的领读员总结大会即将召开,届时请各位领读员留意国际学院公众号或官网通知,同时特别企划的领读员采访视频也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文稿:冼盈盈 摄影:吴娇 冼盈盈 张嘉慧 编辑:李颖


上一篇: 南院书香读书季:“我的大学与你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国际学院第四届“我爱记单词”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