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温馨宿舍,你我共创——会计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05-16 00:00:00      

本月12日晚19时,会计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决赛于6教106成功举办。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宇桂、辅导员李凤如及团总支副书记王璇担任比赛评委,同时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丽红和辅导员田珍珍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591a72d96e357.jpg

活动伊始,陈主任作开场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本届宿舍文化节取得的成绩,也在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改善宿舍文化氛围,建设和谐校园三个方面向会计学院学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更好地传承本届宿舍文化节中体现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团结互助的精神。

经过首轮公众号投票,最终进入本场决赛的共有6个宿舍。决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宿舍风采展”,参赛宿舍代表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向评委和观众介绍了自己的宿舍成员,展示了整洁而富有个性的宿舍装饰,并通过宿舍成员的才艺展示以柔情的歌声或激情的舞蹈感染了每一位现场观众。在第二环节“团队默契大考验”中,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积极答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东学楼14-322获得一等奖,东学楼17-109和西学楼8-112获得二等奖;东学楼17-226、东学楼14-108和东学楼17-126获得三等奖。 

591a73007f748.jpg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第三届宿舍文化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比赛真正的意义在于促进优秀宿舍文化的传播,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更加珍惜大学时光,珍惜同窗情,共同记录青春和友谊。

记者 陈思恩 摄影 丁青青


上一篇: 艺创系党总支“扬家风、传家训” 主题活动驻入温泉幼儿园
下一篇: 相互学习,共创未来——文学与传媒系与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团学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