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力挽狂“篮” 彰显青春风采——会计学院第四届毕业生体育嘉年华开幕式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1-15 00:00:00      

为让准毕业生留下与母校的珍贵回忆,再次感受集体为了目标努力拼搏的激情,1113日晚17时45分,会计学院于西区体育馆举行了第四届毕业生体育嘉年华开幕式。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宇桂,团总支代理书记曾凡富,辅导员贾瑶瑶,任梦楠,余萱蔚出席了本次活动。

1.jpg


2.jpg

活动伊始,陈宇桂老师作开场致辞,他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希望与祝福,同时希望选手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此次比赛,赛出友谊与个性,并对选手们的表现充满期待。接着,学生运动员代表邱嘉伟同学宣誓,他表示将会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并且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与比赛,在比赛中也会发扬团结协助、勇敢拼搏的精神。

嘉宾与选手们的合影之后,比赛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声下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开幕赛的队伍分别是A1队和A2队,所有的队员均来自会计学院2014级的准毕业生。比赛场上两方队员们积极投入,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同时,选手们漂亮的抢断、迅猛的快攻、精准的投篮和默契的配合引发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A2队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使他们在上半场以50:26的比分与对手拉开了较大的差距。但是A1队并没有气馁,反而越挫越勇,上半场的最后1分半钟内连进两球赢得了四分。经过紧张激烈的两场比赛后,A2队最终以87:59(A2:A1)的比分赢得了胜利。

3.jpg



9.jpg

至此,会计学院第四届毕业生体育嘉年华开幕式圆满结束。在毕业生即将踏入社会之际,本次体育嘉年华活动通过篮球友谊赛的活动形式,为毕业生们提供一个增进感情、沟通交流的机会,在他们的大学回忆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接下来的赛事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19.jpg



13.jpg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记者:陈丽绵  摄影:刘伊达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会计学院组织带领毕业生赴广州大学城参加会计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 携手共进,共创美好——从化区文联、作协领导莅临文传学院洽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