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新学期 新开始——记公共管理学系开学升旗仪式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3-02 11:25:56      

229日早晨,公共管理学系全体大一学生在A1-A2行政楼前参加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学工部常务副部长乔华锋、公管系团总支书记刘婷和辅导员卢鑫鑫出席了仪式。

八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旗手们将五星红旗庄严地升起。全场肃立,同学们望着缓缓升起的国旗,脸上无不流露出敬仰之情。随后,公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梁家明同学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树立新目标,坚定内心信念,把握每一次机会,实现自我的提升。

这是公共管理学系一次平常的升旗仪式,也是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在开学第一天参加升旗礼,也是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有一个崭新的开始,点燃奋斗的激情,并将这股激情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文章来源:公共管理学系 作者:吴欣欣   编辑:李颖


上一篇: 国际学院举办第三届中美学生跨文化交流活动
下一篇: 新学期 新开始——记公共管理学系开学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