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迎接考研 走向未来——会计学院考研冲刺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1-07 00:00:00      

11月5日下午,会计学院在5教104举行考研冲刺座谈会,助力考研学生做好备考最后阶段的冲刺学习。中山大学研究生沈诗琪、广州大学研究生陈嘉敏、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林秋敏三位同学应邀为会计学院考研学生分享有关考研的经验。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老师,办公室主任宋德福老师,学工办主任陈宇桂老师以及100多名学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三人.jpg.jpg



微信截图_20171107152358.png

“马上就要考试了,如何做好最后的冲刺,如何把握最后的时间,高效利用时间?”座谈会一开始,沈诗琪同学就开门见山向各位学生抛出问题,并结合自己的经验指出,“学习要高效率,争取在单位时间内做比别人多的事情。”同时,沈同学为现场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备考阶段所用的有关学习资料,并建议各位同学正确看待复习阶段的瓶颈期,放松心态,专注备考。接着,陈嘉敏同学以自身两战考研成功的例子,细数广大备考学生常见的学习误区,建议同学们把握考试规律,有序备考。林秋敏同学从套题练习、模拟冲刺的“浸润式”备考法出发,提醒同学们把每套模拟题做精做细,通过套题提炼知识点并吃牢吃透。“考研是一个长期奋斗的过程,枯燥的复习安排背后,是你每一个24小时的汗水。希望用心努力的你,能最后收获真心的回报。”林同学的话音刚落,现场同学深有感悟并报以如雷的掌声。

宋.jpg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为更好地做好学生考研指导,会计学院将继续整合师生力量,在不同阶段给予同学们有针对性的指导。愿会计学院考研学子能调整心态,鼓足干劲,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努力实现梦想!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陈柔柔  摄影:林楚童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会计学院2015级专业实习招聘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
下一篇: 国际学院第七届“领读精英特训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