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欢庆十九大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会计学院党总支2017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1-06 00:00:00      

为了响应十九大的号召,学习十九大的精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于11月5日上午在东区篮球场举办了以欢庆十九大“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第21批入党积极分子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主要参与人员为最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丽红老师和第三党支部书记田珍珍老师也应邀来到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

微信图片_20171105140450.jpg

活动伊始,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丽红老师发表了讲话。她提到:第21批入党积极分子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同时结合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努力学习十九大知识和精神,不断激励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QQ图片20171105133408.jpg

紧接着,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通过回答问题,拼接十九大关键词等游戏环节,使第21批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从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团结协作能力。经过热身运动后,入党积极分子分成三组,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每个组员都积极地投入到每轮游戏之中,参赛者不断克服困难,勇于面对失败,在不断尝试中一次次做得更好,他们尽力地为各自的小组争取每一分,而场下的组员也不断为参赛者高声呐喊,加油鼓劲,伴随着小组的胜利和失败,或欢呼雀跃,或顿足惋惜。三组的组员一起,在游戏中体验乐趣,在游戏中学习。

1.jpg


QQ图片20171105133352.jpg



4.jpg



微信图片_2017110513500125.jpg

据悉,在此活动之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会将会围绕“学习十九大”举办“爱党颂党大家唱”快闪活动和“语惊四座正党性、辩古知新再前行”演讲比赛,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同学参加,借此学习十九大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激发青年大学生的前进动力,使他们深刻了解党的发展动向,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711051350011.jpg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张可欣  摄影:朱浩宜 孔楚锋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践行党员承诺——记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2017年秋季党日活动
下一篇: 会计运动,活力无穷——会计学院第二届班级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