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十九大直播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0-19 00:00:00      

10月18日上午9时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在5教105集体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现场党员和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截图_20171019093348.png

直播过后,全体党员和同学们热情洋溢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特别是听到我国在过去五年在经济、科技、军事各个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更鼓舞了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创新实践,“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实现个人价值和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

微信截图_20171019093304.png


微信截图_20171019093401.png

据悉,会计学院党总支将在党员、积极分子和同学中间以素质拓展、知识竞赛、座谈讨论等形式开展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大学生的前进动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李倩  摄影:赵维维 余梓滨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 加州大学圣克鲁斯校区Daniel Heckmyer先生一行前往会计学院交流